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7月16日 17:07  点击:[]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

    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图/纪委机关 魏艺

    715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主持。

    会上,王东从组织会前集体学习突出问题查找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方面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举措并作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的提出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为民指导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具体,根源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大家发言诚恳真诚,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强到了进团结、互助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为民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向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对党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级纪委监委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方向坚定正确、行动坚决有力、措施精准有效。二是要提质增效强党建。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支部建设与纪检监察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三是要注重学习强素质。要紧抓理论和业务学习,学思践悟、真信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武器,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业务水平。四是要踔厉奋发勇担当。要珍惜干事的机会和舞台,把担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挑最重的担子,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始终以持之以恒、充满韧性的奋斗姿态,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组织部、纪委机关、学科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