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组织部、纪委机关、学科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9日 10:52  点击:[]



    文、图/教务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性修养9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组织部、纪委机关、学科办党支部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校长王学川受邀参加部分活动。



    在习仲勋故居全体党员聆听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党员们通过习仲勋的生平事迹,感受他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革命精神以及心系群众、为民谋利的家国情怀。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的誓言响彻耳畔,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怀德公园全体党员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中共富平县委党校原副校长孟智全作了题为《习仲勋的信仰之路与赤子情怀专题报告。孟智全通过详实的历史史料、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习仲勋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诠释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共产主义坚定的理想信念、实事求是的革命精神、模范坚持群众路线的优良作风胸怀坦荡光明磊落的崇高风范。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鲜花、鞠躬致意,瞻仰习仲勋雕像,深切缅怀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在习仲勋纪念馆,看着一张张习仲勋同志革命生涯的珍贵照片,回顾了习仲勋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习仲勋同志“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性知识学习测试,最终5位同志获得一等奖。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