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15:51  点击:[]

     文、图/科技处党支部


    6月27日下午,在“七一”来临之际,机关党委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保密教育片和反腐警示教育片等环节,引导党员传承好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为进一步严明保密纪律,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们观看了《警惕办公室泄密》教育片,了解保密与泄密斗争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确保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信息安全。党员们还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高墙悲歌》,该片深刻剖析了腐败产生的原因,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党员同志们恪守廉洁准则,牢记法纪法规,增强防止侵蚀、抵制腐败的意识。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跟随领誓人,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体现着每一位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使党员们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实验设备处、校工会、网管中心、前沿院、农研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