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姚书志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1月14日 10:00  点击:[]

        1月11日晚上,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姚书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准则》《条例》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实际,逐一开展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姚书志在讲话中指出,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总体上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效果良好。每位党员认识明确,态度端正,敢于开展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敢于开展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三大作风之一,是我们党强身治病、保持机体健康的锐利武器,要多用、常用、用好这一武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是要让同志们紧扣《准则》和《条例》,触动灵魂深处,深挖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

        姚书志还就如何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学深悟透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这是最基本要求;要真学真懂党的会议和文件精神;要讲究学习方法、讲究逻辑思考,反复琢磨研读,才能真正学懂会用。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视野要开阔;要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夯实素质基础;要做好职业规划,完善知识结构,拓宽发展道路。三要把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和业务能力提升紧密结合,进一步端正态度,谦虚谨慎,增强本领,学做结合,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争做“又红又专”的管理干部。

        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杨长安主持会议,会上还进行了党员评议、党支部测评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姚书志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