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年04月25日 11:04  点击:[]

    文/高璐  图/马振兴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与党性修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22日,人事处党支部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习仲勋故居和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史料、一件件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被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雕像,大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深感老人乐观、豁达、宽阔的胸怀。习仲勋同志在一生的革命征程中,把毕生精力和满腔热血献给挚爱的党和人民,他始终坚守着开拓与担当的革命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升华了对党的热爱,激励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的带头和榜样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立足岗位,牢固树立追赶超越意识,增强使命责任观念,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省委和学校落实追赶超越的有关要求。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姚书志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