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年10月24日 16:23  点击:[]

    文/组织部 赵莹莹

        组织部党支部“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研讨会于近日召开,支部成员、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前,全体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周恩来的严与实》,纪录片通过周总理的亲人和曾在周总理身边的工作人员的深情回忆,以及相关专家学者的客观评述,再现了周总理顾全大局、一心为党的政治品德,殚精竭虑、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周总理是全体共产党员践行党的宗旨,联系服务群众的行为标杆,是做合格党员的光辉典范。

        研讨会上,支部成员从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的内涵、形成的背景、发展的历史脉络等多个角度,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联系服务群众,认真讨论。支部成员依次发言,交流思想认识,分享学习体会,既有思想感悟,又有对工作实践的总结思考。

        潘中伟重点从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一是在主观上要深刻认识,增强自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初衷,是党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每位党员都应积极自觉践行。二是在客观上要增强本领,主动实践。要在工作中正确把握群众利益与少数个人利益的关系,既要坚持按制度办事,也要结合实际,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潘中伟强调,“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既是学习讨论的内容,也是工作实践的要求,是做合格党员的应有之义。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觉,主动实践,提升联系服务群众的本领,围绕中心任务,特别是结合当前学校正在推进的审核评估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研讨会前,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参加材化教工、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学习研讨并讲党课 下一条:强化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水平 ——宣传统战党支部进行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