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强化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水平 ——宣传统战党支部进行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

    2016年10月17日 07:41  点击:[]

    2016-09-30 文/宣传部 王兴东 图/郑晓斌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有力推动部门实际工作,9月29日,宣传统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主题进行专题研讨。支部联系领导、学科办主任任工昌参加研讨。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牛育华主持。

        牛育华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决定了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95年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证明,只有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才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才能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她强调,作为宣传部、统战部的党员同志,必须要具备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细化落实“围绕中心、贴近基层、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深入基层不够、求真务实不够等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和部门实际工作,从个人对党的宗旨的认识、什么是部门的服务意识、怎样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怎样以学促做提升部门服务水平等方面纷纷发言,并进行积极研讨。

        任工昌对专题研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研讨主题,从强宗旨、找问题、做诊断、提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深入研讨,会议开得非常扎实,取得了预期成效。希望支部立足工作实际,发挥部门优势,在持续推进学习教育的过程中,率先垂范、争当标杆,以学促做、以学促改,推动部门实际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为做好此次专题研讨,支部在9月23日进行了针对性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集体观看了影片《杨善洲》,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一文,撰写了主题发言提纲。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