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参加材化教工、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学习研讨并讲党课

    2016年11月09日 11:26  点击:[]

    2016-11-04 文/新闻办 王兴东 图/宇文翔

        11月3日晚,材料学院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作为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联系领导和组织部党支部成员,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参加联合学习研讨并讲党课。学习研讨会由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费杰、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訾荣禄共同主持。

        潘中伟指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是全体党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教育不是一次“简单的活动”更不是“一阵风”,要通过学习教育把党员的组织生活和党员的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全体党员要长期、反复、系统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学习教育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学促做,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我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素养。

        潘中伟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研讨会上,潘中伟带头发言,谈了个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从“对全会精神的初步认识”、“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校的教师、干部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三个方面,围绕“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的专题,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思想深刻、联系实际、生动鲜活的党课。

        学习研讨会上,费杰、訾荣禄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訾荣禄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两个支部的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材料学院党委负责人,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的党员等参加学习研讨。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及委员赴照金、泾阳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