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播放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2016年11月01日 14:2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深入推进教职工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理念,校电视台(37频道)定于10月31日起在校园新闻(19:35)后播放由中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每天两集。

        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专题片既列举了多名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苏荣、白恩培、吕锡文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又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纪委 宣传部

    2016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寒假安全检查自查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