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6年10月12日 09:22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陕高教组办〔2016〕6号),现将我校专题网络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培训时间

    以教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学习,培训时间为2016年9月20日至12月20日。

    二、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内容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课程内容详见附件1)。必修课设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先进典型、警示教育等课程模块,学员学习时间不少于20学时(45分钟/学时);选修课设五大发展理念、高校基层党建、“双一流”建设等课程模块,学员学习时间不少于5学时(45分钟/学时)。

    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请学员按照要求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操作方法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希望各单位及参训学员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网络培训,按时参加有关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精心组织。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承担起专题培训的领导职责,做好专题培训的协调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引导本支部的党员参与学习、积极讨论。

    2、积极参与。全体培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扎实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3、认真总结。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于12月20日前由分党委(党总支)收齐保管,组织部将适时进行抽查。

    工作联系人:王念东 86168032  13619299208

     

     

               党委组织部     校党校

    2016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播放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春节、寒假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