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2015年09月21日 10:43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按照省纪委、省高教纪工委相关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近期纠正“四风”工作,坚决防止反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强化责任意识,抓好纠风工作。校属各单位党政班子和领导要担负起纠正“四风”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放假前通过有关会议严明纪律规定,教育党员干部遵纪守规、廉洁自律,坚决杜绝顶风违纪现象发生。

    2、紧盯“四风”问题,开展专项检查。校纪委、各纪工委将针对公款买送月饼节礼、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等“节日病”,开展专项检查,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进行明察暗访。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财务制度,财务处要加强对会计核算报销凭证的审验。

    3、严肃追究问责。加大追究问责力度,对不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顶风违纪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快查严究、绝不姑息,并坚持“一案双查”,不仅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领导责任。

    举报电话:86168052,举报邮箱:jwb@sust.edu.cn

    意见箱:逸夫楼下、实验楼2A(电信学院)楼下、学生一餐厅门口、沁园小区门口。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5年9月21日

    上一条:机关健步走活动方案 下一条:2015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