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关健步走活动方案

    2015年09月30日 09:20  点击:[]

    机关健步走活动方案

    为了缓解繁重的工作压力,培养广大党员干部的健身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的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指数,机关党委决定举办以“中国梦 健康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来,养成日行万步的生活习惯。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一、活动概况

    活动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与约束,参加活动者可通过手机下载相关软件(建议用乐动力,简单教程见附件1)进行记录健步走的情况;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安排每日的健步走时间,活动结束后将日平均步数及总里程数的记录截图发至支部书记处(所在单位的工会小组长协助);各支部书记于11月6日前将2015年机关“健步走”成绩统计表(附件2)的电子版发至机关党委邮箱(jgdw@sust.edu.cn),纸质版交至机关党委办公室(逸夫楼102)。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日—2015年10月31日

    三、活动统计规则

    个人统计规则:以活动日平均步数进行排名,每日平均步数相同的情况下按总里程数排名。

    团队统计规则:团队成员行走以活动日平均步数之和的平均值排名,排名作为优秀组织奖的依据。

    四、奖项设置

    根据参加活动人员的情况,设一、二、三等各若干名。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及干部踊跃参加机关健步走活动。

    2.记录步数时既可以采用手机下载相关软件,也可以采用其他设备(须能提供起止时间、每日平均步数、总里程数或者总步数)。

    3.本次活动由网管中心王红艳提供技术支持,在软件操作过程有问题可以进行电话咨询,电话86168152。

    附件一、乐动力软件简易教程

    附件二、2015年机关“健步走”成绩统计表

    机关党委

    机关工会

    2015年9月29日                    

    上一条:廉政之窗】中央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