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指导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18日 15:14  点击:[]

    3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在逸夫楼4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到会指导,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杜杨、赵成列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帏主持会议。

    杨欲晓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厚,能够紧扣会议主题,贯彻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党内民主生活,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杨欲晓强调,下一步机关党委班子要恪尽职守,带头认真履职尽责,守正创新,聚焦党建中心,服务全校大局,认真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的问题;要加强政治建设,在深刻感悟“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加强思想建设,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要强化作风建设,在转作风抓落实上作表率。要加强组织建设,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上级要求,会前,机关党委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等工作,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筑牢了基础。会上,王帏代表机关党委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度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根源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王帏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委员、支部书记代表轮流开展批评,并提具体意见。

    王帏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机关党委将认真梳理各种意见,建立台账,狠抓整改。聚焦中心工作,寻找机关党建工作的突破口;聚焦中心,做好服务;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做结合 务求实效 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