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31日 14:4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学校纪委、机关党委的安排及要求,科技处党支部于530日下午在校廉政教育基地(逸夫楼908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观看大型反腐电视系列片《永远在路上》第四集《利剑出鞘》;二是观看“讲规矩、守纪律”系列展板及图片。

    在校廉政教育基地会议室,科技处支部十余名党员同志屏心静气观看了《利剑出鞘》。其主要叙述了曾任山西省吕梁市委书记的聂春玉和曾任江西省委书记的苏荣等两位落马官员的贪腐之路。影片触目惊心,引人深思,极具警示意义和教育意义;在教育基地长廊,党员们还认真观看了“讲规矩、守纪律”系列展板、图片、文字。通过这些图文并茂的形式,党员同志们了解到了全国各地以及我省部分高校的典型腐败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教育课程。

    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对科技处支部党员同志而言,是一次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警世钟”教育。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一场灵魂的触动;同时表示:将在今后的科研管理工作当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并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我校复兴计划做出个人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颂科大甲子华诞 传精神砥砺奋进”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动员部署会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