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颂科大甲子华诞 传精神砥砺奋进”座谈会

    2018年05月31日 14:46  点击:[]

        5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颂科大甲子华诞 传精神砥砺奋进”座谈会,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科大60年校庆和传承“三创两迁”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机关党委副书记雷如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李春梅说,在学校60周年庆祝之际,机关党委举办这次座谈会,一是畅谈学校不同时期的办学方略、教育思想、重大变迁、发展成果;憧憬学校的未来以及在学校的复兴计划中如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二是学校发展中重大事件及相关有影响人物感人事迹的见证、或者是亲历者的叙述;三是昔日鲜为人知的故事,今朝感人至深的回忆;美丽校园的生活趣事,工作岗位难忘的点滴。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弘扬“三创两迁”精神科,将“四种精神”(敬业、吃苦、担当、进取)、 “六种意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的自觉行为当中,主动执行“八讲八带头”的机关党员公约。
    各位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科大过去办学的艰苦历程、奋进过程中感人的事迹、取得的骄人成绩、未来美好的蓝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历经60载风雨沧桑的陕科大,若参天大树起于毫末,每一道年轮都铭刻着开拓与求索、凝铸着使命与梦想。六十年来,科大始终与祖国和时代同行,求贤育才、兴教为民;六十年来,科大人矢志追求科教报国,勤勉培育栋梁;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奋进践行者。一代代科大人孜孜求索的品行、崇实求新的豪情、克服困难勇气、可歌可泣的事迹,在“西迁”祖国建设的洪流中,铸成了独有的 “三创两迁”精神,我们将秉承这种精神,继续努力,不断创造科大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甲子校庆之际 参观新校史馆 下一条: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