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01日 09:40  点击:[]

    图文  财务处党支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实现学习的经常化、长效化,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于11月14日下午2:30于逸夫楼109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小组个人必答题、小组快速抢答题和加时抢答三个环节。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主要内容,贴近当前热点,形式新颖,独具创新。此次知识竞赛共分为A、B、C三个小组,赛场上,各个小组反应敏捷,奋力答题,不分伯仲。经过紧张刺激的个人必答题和小组快速抢答题后各小组打成平手。最终,在加时抢答环节中A组选手争先抢答,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整个比赛活动,大家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赴丰图义仓、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