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科办党支部赴蓝田葛牌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13日 15:13  点击:[]

        6月10日,学科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共同赴蓝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进行学习,深化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位于蓝田县葛牌镇,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纪念馆中分为四个展厅,分别包括了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及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区域图、国家领导人和红二十五军领导人题词、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的创建和二十五军的战斗历程、红二十五军西征陕甘宁迎接中央红军北上历程。党员们通过馆内陈展的文献、资料、照片、革命历史文物回顾了早期我党革命的历程,被老一辈革命家的坚韧意志所震撼和鼓舞。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激发了所有党员献身教育事业的热情和干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精神武装思想,牢固树立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意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岗位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赴马家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支部赴延安革命圣地参观学习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