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支部赴延安革命圣地参观学习

    2017年06月13日 15:07  点击:[]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支部赴延安革命圣地参观学习

     

        为了弘扬革命精神、践行“两学一做”,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2017年5月6日至7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红色革命圣地延安接受传统教育,重温历史,感悟延安精神、加强党性锻炼。

        延安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在为期两天的学习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宝塔山等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并怀揣着对革命烈士的敬仰观看了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延安保育院》。

        在杨家岭和枣园革命旧址,支部党员分别参观了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刘少奇等同志的故居,深深体会到了我们党领导人当年是如何在艰苦的条件下最终取得了战争的胜利。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会址内,怀着激动的心情高歌《东方红》,一起回忆过去。宝塔山下,党旗前,每位党员肃然起敬。延安革命纪念馆内,随着讲解员的深情讲解,我们的思绪也逐渐被带回到革命年代,党员们肃立在大刀、长矛、土地雷和步炮前,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战火硝烟,听到了当年的战火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情景。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培育的伟大时代精神。它的原生形态就是当年在延安形成的抗大精神、整风精神、张思德精神、南泥湾精神、白求恩精神、延安县同志们的精神和劳模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让我们牢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用无数革命前辈的宝贵生命、艰苦奋斗换来的,我们实实在在地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根本宗旨,艰苦奋斗是我们争取胜利的法宝。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要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好党员的模范先进带头作用。

       

     

    上一条:学科办党支部赴蓝田葛牌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三个支部联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