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机关党委“综合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

    2020年06月28日 10:01  点击:[]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和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悟、以考笃行,充分检验党员学习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测试参加对象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

    鼓励非党员教职工积极参加,其成绩不计入本支部总成绩中,可参加个人名次排名。

    二、学习测试时间

    20206288:00768:00。每人答题次数不限,取其最高分计入个人成绩。

    三、学习测试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校史校情》等。旨在使党员通过进一步学习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使命、履行党员义务,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新时代新要求下的合格党员。

    四、学习测试的方法

    学习测试的路径为:打开微信,依次点击“通讯录”—“iS科大”—“企业应用”—“在线答题”—“机关党委综合知识测试”进行答题。试卷类型为100道单选题,每道题1分,总计100分。考试成绩90分以上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五、奖项设置

    设支部优秀组织奖5个(以支部党员参与率以及支部所有党员学习测试总成绩平均值计算);个人优秀奖20名(个人学习测试成绩前20名);鼓励奖30名(个人学习测试成绩第21--50名)。

    六、其它要求

    各支部书记切实组织好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将相关学习内容精神领会到位,能实质性地把握基本知识点;高度重视本次测试,把知识测试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所有党员参加

     

     

    机关党委

    2020628

     

    上一条: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颂科大甲子华诞 传精神砥砺奋进”座谈会

CopyRight @ 中共陕西科技机关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橙檬科技